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9-03-07      发布机构:nqxajj      浏览次数:30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679936453/2019-00657


3月7日,内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对全县工业企业、加油站和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设备、辊贴等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共检查化工企业5家、加油站29家,检查特种设备电梯8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确保特种设备零事故。此次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企业做好隐患自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