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水罚决字[2019]第019-1号

2019-09-25      发布机构: 水务局      浏览次数:89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shuiwuju/1585882835041

行政处罚决定书(存根)

 

 内水罚决字[2019]第019-1

当事人基本情况: 李**,男年龄36岁,身份证号:1*****************,住址:内丘县金店镇西张村831号电话:1***********                                                         

根据《河北省河道采砂管理规定》本机关于 2019  9 5日对你(单位) 未经行政许可擅自在河道内采砂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你(单位)2019年9月5日下午2时30分,在泜河内丘县工业园区西张村村北段河道内有一盗采点,南北长约25米,东西宽约8米,最高处约4米,呈三角型,采砂量约400立方米。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 《河北省河道采砂管理规定》第十 的规定。具体有 现场勘验笔录、询问笔录、现场图片 等证据为凭。

现依据《河北省河道采砂管理规定》第三十三条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恢复原状;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可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罚款,罚款最高限额依照有关法规规定执行;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无法计算的,可并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恢复原状的,暂扣、封存或者拆除采砂作业工具,由县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代为恢复,所需费用由采砂单位和个人承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和《邢台市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量化标准》“采砂量200立方米以上的,有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4倍以上3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无法计算的,处玖仟元以上壹万元以下罚款”相关规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2、给予行政处罚壹万元。

你(单位)应当需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履行。所处罚款应当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交到  农业银行内丘支行 地址:  内丘县胜利西路 户名:内丘县财政局内丘县非税收入管理局账号:  50217001040018050 逾期不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内丘县人民政府或者 邢台市水务局  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内丘县人民法院起诉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 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罚没许可证编号:04032406

               

 内丘县水务局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