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民办非企业注销登记一次性告知书

2020-04-08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xzfwzx/1586315716531

一次性告知书(明白卡)

                 :            本人签字:

现将你咨询的(民办非企业注销登记 )有关办理内容和材料告知如下:

一、设定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

二、办理材料(样表可从窗口或http://xzspj.xingtai.gov.cn/网站获取):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要求

需要原件份数

需要复印件份数

注意事项

1

注销申请书

要求写明注销事由、原因、清算组组成情况及清算后财产处置情况,由举办者(及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3

0

要求完成清算之日起15日内上报申请材料

2

理事会会议纪要

会议纪要内容应涵盖: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会议主题、会议通过的具体内容等

3

0

理事会全体参会人员签字,个体、合伙类型无需提供

3

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的文件

带文号的红头文件。需注明:成立清算小组情况;是否同意该民办非企业单位注销;该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清算结论、剩余资产情况及处理意见。

1

2

4

民办非企业单位注销登记申请表

“内部履行程序”处应填写与理事会会议纪要一致内容

3

0

根据表格要求需上交印章、提前注销银行账户、税务登记等相关证明

5

清算报告

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出具

1

2

清算审计时限由成立时间起至申请注销时间

6

清算组出具的清算报告

1

1

清算小组成员签字,加盖公章

7

剩余资产处置证明

根据清算报告,有剩余资产时应按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经业务主管单位同意后进行处置

1

2

无剩余资产不提供

8

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正、副本

证书遗失需在市级报纸上刊登遗失公告

1

2

9

授权书

1

0

非法人亲自办理时,被授权人需提供法人签署的授权书

注意:为了保证表格内容的真实性、一致性,以上制式表格均要求“无修改、不漏项”填写,涉及不到内容项填“无”。

三、是否收费及标准:不收费

四、办理时限:申请材料齐全后7个工作日内办结(法定时间10个工作日)

五、办理流程:填报《审计业务申请书》→审批部门组织清算→业务主管单位出具批复→上报材料→审批→办结

六、网上查询方式:百度→搜索“河北政务服务网” →定位内丘县→法人办事→按部门→内丘县行政审批局→查询(民办非企业单位)→直接点击事项(进行浏览、表格下载)

七、咨询电话:6868309

八、现已开通“网上申报”,申请材料可以直接上传,纸质申请材料可以通过窗口送达或邮寄(费用由我局承担)方式递交。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