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非公司企业法人变更登记一次性告知书

2019-12-09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98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xzfwzx/1586749381540

一次性告知书(明白卡)

申请人:                                                       本人签字:              

现将你咨询的(非公司企业法人变更登记)有关办理内容和材料告知如下:

一、设定依据:《非公司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

二、办理材料(样表可从窗口或http://xzspj.xingtai.gov.cn/网站获取):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要求

原件份数

复印件份数

1

非公司企业法人登记(备案)申请书

法定代表人签字,企业法人盖章

1

0

2

变更事项相关证明文件。

●变更名称的,应当向其登记机关提出申请。申请名称超出登记机关管辖权限的,由登记机关向有该名称核准权的上级登记机关申报。

●变更住所(经营场所)的,提交变更后住所(经营场所)的使用证明。

●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提交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职证明、新任法定代表人

的任职证明及身份证件复印件。

●变更经济性质的,提交变更批准文件或相关证明文件,企业法人因资产权属转移而导致经济性质变化的,应当同时申请主管部门(出资人)变动备案,按相关提交材料规范提交材料。

●变更经营范围的,企业申请的经营范围中含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应当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

●变更注册资金的,主管部门(出资人)为国有企业或者事业法人的,提交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出具的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明;主管部门(出资人)为集体所有制企业或者社团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提交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主管部门(出资人)为工会的,由上一级工会出具证明。

●变更经营期限的,提交主管部门(出资人)出具的变更企业法人营业期限的文件;修改后的企业章程或者企业章程修正案(主管部门(出资人)加盖公章)。

●以上各项涉及其他登记事项变更的,应当同时申请变更登记,按相应的提交材料规范提交相应的材料。

1

0

3

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变更事项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件复印件。

如不涉及无需提交

0

1

4

营业执照正、副本

如遗失可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1

0

5

实名认证

新增相关自然人

委托代理人

三、是否收费及标准:不收费

四、办理流程及时限:受理→审核→办结  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即时办结。

五、咨询电话:6867980

温馨提示: 网上查询方式:百度→搜索“河北政务服务网” →定位内丘县→法人办事→按部门→县行政审批局→查询(企业核准登记)→点击相关事项(进行浏览、表格下载)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