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0-07-12      发布机构: 政府办      浏览次数:80     字体:[  ]

体裁分类:区域规划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zfb/1594720917945

7月10日,省发改委专家组一行对我县“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洋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基本设想和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和建材等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发展理念超前,能够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规划明确,产业布局合理,希望我县进一步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梳理已推进的项目,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刘洋对省发改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调研组为我县进一步抓好“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我县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下一步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调研组的指导和要求,全力抓好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