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建设万里行】之政务诚信:加快农村双代工程进度、开展双代工程“回头看”

2020-07-21      发布机构: 住建局      浏览次数:18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hujianju/1595323867927

【诚信建设万里行】之政务诚信:加快农村双代工程进度、开展双代工程“回头看”

2020年7月15日,市双代办督导组到内丘县督导检查农村双代工程进度、开展双代工程“回头看”等情况。


图片1.png

下午,我县召开“双代”改造工作推进会,要求各乡镇、各施工企业一定要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村级干部的主导力量,逐户摸排、因户制宜拿出改造方案,全面提升设备安装速度和质量,提高我县政务诚信,认真做好我县农村双代改造的扫尾工作,为我县顺利完成改造任务奠定基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