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6年全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2017-01-10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预算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822

县人大常委会:

2016年全县政府预算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要求编制,依据县人代会审议批准的预算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由于财政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及上级政策调整变化等原因,县财政局按照有关程序编制了2016年全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调整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调整情况。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6年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121719万元,拟调整为132401万元,调增10682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调整情况。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6年全县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为41615万元,拟调整为11827万元,调减29788万元。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6年全县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为41615万元,拟调整为11827万元,调减29788万元。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调整情况。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16年全县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为340万元,拟全部调整为一般公共预算收支。

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未作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草案)详见附表。

此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附表:2016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表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