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邢台市道德楷模郝保德

2017-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郝保德,男,金店镇大辛庄村人,金店镇大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内丘县郭巨孝文化研究会会长,内丘“好大哥”工作室负责人。自2009年上任以来,郝保德修街道、盖敬老院、举办“九九重阳 孝老敬亲”、选举孝顺公婆好儿媳等一系列活动。2014年郝保德成立内丘县郭巨孝文化研究会,组织爱心助学、帮贫济困等,弘扬孝文化传播正能量。2015年郝保德成立内丘好大哥工作室,解决各类纠纷120余件,被大家尊称为内丘“好大哥”,帮助政府解决了社会不稳定因素,为和谐内丘建设做出了贡献。从小家到大家,从大辛庄到内丘县,郝保德的名字被大家记在了心里:从好支书到好大哥,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奉献自己不计回报。先后被评为感动邢台人物、全国孝亲敬老之星、邢台市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全国优秀农民工、邢台市道德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