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9日,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杨辉、副县长秦中堂、马成龙、刘国强及各乡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应对措施和决策、指挥机制,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杨挥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巩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