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2019-0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聚力新时代,共谱新篇章。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内丘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天即将召开。今天下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县文化活动中心报到。

下午4点,举行大会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林、胡静霞、郝明珂、李金健在主席台就坐。县人大副常委会主任胡静霞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发表讲话。他说,即将开幕的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参会的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严守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全县人民,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林作代表变动情况报告。

参加预备会议的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