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9点30分,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了闭幕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75名,实际出席委员171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常青,副主席王莉萍,刘建军,县政协副县级干部刘成林,张和平,政协秘书长付卫东,大会秘书长亢国华在前排就坐。

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县领导王俊国、付连国、张肃民、李信华、武立强、富成海、刘新会、范艳娜、葛建敏、刘友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刘建军主持,会议通过了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常青作闭幕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政治决议,列席了县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长杨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的其他报告。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对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2018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上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同心协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步,人民福祉不断提升,发展上升到新阶段,社会进入了新时代。

在开幕式上,县委书记张辉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表明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与鼓励,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注入了新动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与会委员紧紧围绕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群众关注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积极议政建言,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履职情怀,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心系发展、情牵民生、促进和谐的崭新风采。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体现着求真务实的作风,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的大会,更是一次提振精神、共谋发展的大会。

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常青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二是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全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三是以人民为中心,为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履职尽责;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队伍的整体素质。

常青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新的征程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内丘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市政协驻内丘的委员应邀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