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2019-0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我县举行“春运”启动仪式,副县长刘国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刘国强指出,春运期间,任务繁重,气候复杂,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加大对国、省道路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坚决查纠客车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针对节日期间探友访亲活动集中、短途客运量集中的特点,加大对县乡交通秩序的整治,严格查纠农用车、私家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交通事故隐患,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春运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县迅速开展道路应急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