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双创双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第33会议

2019-0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我县召开“双创双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指挥部第33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进度和本周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有关牵头单位承担全国中医药文化大会筹备项目谋划和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创新举措,全力做好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管理,重点加大对监测点周边的整治力度,深入细致排査,确保不出现污染源。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查,严格问责,对履职尽责不力、工作推进迟缓、问题整改缓慢的单位,严格实行责仼倒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深入、细致地全面摸排“大棚房”间题,切实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确保排査清理全面彻底、整治整改全面彻底,坚决做到整治无死角、无遗漏。

会议指出,承办第三届全国中医药文化大会,对推动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建设,提升内丘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步提髙思想认识,强化惜时理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抢抓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大会在我县成功举办。在项目选择上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立足生态产业,确保实现绿色发展。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