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

2019-0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1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汇报会。副县长赵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内丘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初稿)》,与会人员就《规划》初槁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赵东升指出,内丘旅游发展基础比较充分,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制定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对整合县内旅游资源,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规划圍队认真梳理和吸纳此次会议上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内丘,进一步细化、提炼《规划》内容,规划定位要更明确、更具特色,产业发展规划要求突破,有创新,更具前瞻性,文化挖掘要更有深度,使规划更接地气,更具操作性,为内丘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蓝图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