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项目举行征迁进场仪式

2019-0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2日,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项目举行征迁进场仪式,县长杨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健,副县长刘国强,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出席活动,刘国强主持活动。东庞矿、大孟村镇、内丘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辉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两会”,把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项目列入了《政府工作报告》,要于今年内开工建设。县交通局要科学安排进度,统筹调配人员力量,高效有序推进实施。沿线乡镇要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以必胜的决心和力度,确保完成征迁任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其他乡镇和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力配合、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快建设、早通车。

据了解,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是我县连接邢台市区的快速便捷通道,是环城路网大西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构建大交通网络,带动大孟村镇、东庞矿区以及我县西南部经济发展,提升大孟村镇整体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项目举行征迁进场仪式,标志着邢衡高速内丘连接线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