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双创双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2019年第5次会议

2019-02-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5日,我县召开“双创双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2019年第5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进度、本周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中医药文化大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要以举办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为契机,以实现中医复兴梦为引领,以全民健康为目的,以扁鹊康养古镇为平台,以招医养医兴医为主题,以国医大师进驻作为标志,以民间名中医常驻作为支撑,着力打造全国中医根据地、古今扁鹊生活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集中精力,加快进度,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精细化管理力度,创新管理办法,再增工作措施,确保全县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控工作中的风险点,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要加强与东庞煤矿的对接联系,正确引导企业推进转型升级,同时要依托东庞煤矿的企业优势,大力开展以企招商,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来内丘投资兴业。要做好大孟村镇的镇容镇貌治理工作,各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快速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指挥部及各相关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以“三摆三看两合拍”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压力落实年”活动要求,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强化抓落实的保障,心无旁骛抓落实,聚精会神干事业,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