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弘扬邢白瓷文化老干部座谈会

2019-0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我县召开弘扬邢白瓷文化老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主持会议,副县长赵东升出席会议,部分老干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学校校长、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东升就邢白瓷文化讲意见,大家就我县如何进一步发展邢白瓷文化踊跃建言献策。

张肃民指出:邢窑是历史留给我县的宝贵文化遗产,要不断加强对邢窑“三馆”的宣传推广,打响内丘“白瓷发源地、邢窑遗址群”的品牌。要加强特色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吸引外地优秀人才、造就本地特色人才,构建人才培养长效机制,逐步建成相应的艺术培训班,将美术创作与邢白瓷文化的传承发展相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

会前,与会人员到邢白瓷文化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