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行2018年下半年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仪式

2019-03-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我县举行2018年下半年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静霞出席活动现场,并和“河北好人”、“邢台好人”代表,为76名受表彰的内丘好人和道德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20名2018年第三、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也被授予荣誉证书。

王俊国在致辞中表示,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以道德典型为榜样,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让“学典型、当模范、做好人”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各单位要在各方面对道德典型尊重和照顾,有效提升道德典型的自豪感。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内丘好人”和各类道德典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感召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道德建设的行列中来,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宣读了关于2018年七月、九月、十一月 “内丘好人”的表彰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下半年文明市民、文明驾驶员、文明工商户、文明窗口、文明家庭、移风易俗先进典型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第三、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三德歌》《爱在天地间》《文明在哪里》《少年中国说》等充满正能量的励志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