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我县召开清理空壳合作社暨化解金融风险会议

2019-04-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8日,我县召开清理空壳合作社暨化解处置金融风险会议。副县长秦中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路阔主持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基本情况;宣读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秦中堂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保持清醒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风险合作社化解处置销号和“空壳社”清理整顿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抓紧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普法教育、风险提示、广告资讯排查等手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农民参与清理整治工作,举报非法集资的合作社,确保创造良好的社会参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