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2019-05-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我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侯磊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主持讲座。县领导葛建敏、李金健、王长林、秦中堂、赵东升、刘国强、南燕、王丽萍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9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侯磊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以《修炼初心 践行使命 努力做新时代“不懈奋斗型”的优秀党员干部》为题,围绕修炼“信仰之心、政治之心、为民之心、进取之心、奋斗之心、团结之心、廉洁之心”等“七心”,全面阐述了“初心使命”对于一名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不懈奋斗型”的优秀党员干部。

张肃民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知行合一。要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做事业上的领路人;心中有戒,做作风上的老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