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会

2019-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30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内丘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分工》,明确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组成和主要职责。

张肃民要求,办公室及各小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马上办、办好”的工作作风,以“不当任务当义务、不当困难当机遇、不光表态更当表率”的态度和决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实做细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小组组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及早谋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同时,要立足实际创新,力争出色出彩,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实效,做出特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