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8日,河北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政协主席常青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业园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积累了重要经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持续巩固深刻主题教育成果,上下联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抓紧研究制定本地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尽快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以严明的纪律,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党委党组书记和基层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真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传达到位,推进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积极创新,有效提升主题教育效果,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