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10-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张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主持并作总结发言。李信华、马成龙、赵东升、刘国强、路阔、赵喜英、张占江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在发言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要深入理解和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到各项工作中去、依靠人民不断创造工作新业绩。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理论上认同,思想上追随,行动上自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和具体实践。

会上,与会人员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原文,范艳娜、葛建敏、马成龙、赵东升领学。

当天下午,与会同志还围绕“如何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的主题教育、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组讨论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