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调度会

2019-10-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晚,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和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出席会议。园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有关工作要求,并对我县工作提出安排意见;张肃民、刘新会、范艳娜、秦中堂、马成龙、刘国强、路阔等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需要省市协调解决问题发言。

张辉强调,调查研究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我们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有助于我们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是有助于我们深入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县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找到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

张辉要求,要明确调研主题,围绕解决分管部门、分包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深入开展调研,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严格调研方式,统筹安排调研活动,走到群众身边了解民情,沉到工作一线掌握实情。要注重调研实效,把想要掌握的情况摸透,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把深层次的矛盾搞清,形成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作用的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