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工商联调研员田继霞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座谈会。

会上,张肃民汇报了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行政审批局、县广播电视台、金店镇、侯家庄乡、大孟村镇、五郭店乡负责人就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委巡回督导组组长介绍了有关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田继霞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内丘县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主线,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领导带头,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围绕群众的满意、幸福、需要,把形式与内容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促进干部作风再提升、再转变,强化服务效能更优化,使学习效果经得起考验,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