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县处级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组织县处级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力量、百里绿廊”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培训学校、太行植物科技馆和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等场馆,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热烈讨论,对我县用好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党性教育提出高度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心,牢记为民谋福使命,贡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内丘发展,关心国家民族前途命运,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