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课

2019-1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4日,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大孟村镇、官庄镇、南赛乡、獐么乡的组织委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首期培训班。

张肃民要求,各农村党支部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传承红色基因,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始终坚持守好底线,做到“清政廉洁作表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