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19-11-06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5155

11月5日,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贫困退出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统筹推进产业、就业、教育、健康、金融等扶贫脱贫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收益分配方案》《内丘县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