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

2019-1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8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乡镇、县直单位、学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在全市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暨“四个台账”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肃民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逐字逐句,精益求精,以实的作风持续规范、完善好“四本台账”,确保台账质量过关、整改工作务实高效。要铆足劲头,真抓实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期间各类资料准确完整详实;要以百分之百的标准,保证工作成效不打任何折扣;要以环环相扣、步步落实的作风,对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完善到位。要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同时注重开门“晾晒”整改情况,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