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省委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报告。县委书记张辉,县长杨辉,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档案楼第三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 “怎样正确认识把握全会《决定稿》的基本框架、总体设计和核心要义” “怎样正确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等问题谈了认识体会。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实践要求。施芝鸿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就是坚持制度优势、优化治理体系,完善制度集成、提高治理效能,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个革命,严格遵守决定、不折不扣执行。

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施芝鸿副主任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讲解内容实,对我们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河北实际,把宣讲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既要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又要讲规制、守章法,严格执行制度,切实把制度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其他县处级领导、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各乡镇书记和乡镇长在县档案楼第三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县直及驻县各单位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园区、内丘镇、金店镇、大孟村镇、官庄镇、五郭店乡、柳林镇科级干部、机关干部和村支书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南赛乡、獐么乡、侯家庄乡机关干部和村支书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