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征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基层群众对县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葛建敏出席会议。

会上,10位“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群众代表先后发言,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向县委常委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张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强调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吸收“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纳入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逐项整改落实。

张辉指出,“两代表一委员”来自全县的各行各业,是各个方面的先进典型。全县各级“两代表一委员”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当好表率。要坚持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解放思想、提升理念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改进作风、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以学促用,激发奋进力量。

张辉强调,代表委员们知民情听民意,要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纽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职工、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紧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广泛听取群众的反映和诉求,不断增进与群众的深厚感情,厚植党的群众工作基础。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建设“绿色工业强县、历史文化名县、中医康养古县、全域旅游盛县、生态支撑大县”,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各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更多有见解、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保障服务,为代表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有力支持,凝聚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的最广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