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9日,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主席常青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大局;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定不移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地优化和净化河北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模范坚守初心使命,带动形成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