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 内丘县融媒体中心发言

2020-0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河北省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 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北日报、邯郸广播电视台做了发言,我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全省唯一县级媒体做了题为《坚持引导服务群众“零距离” 助力决战决胜“双胜利”》发言,并表示,身处基层的县级融媒体中心,走基层具有天然优势,大有可为,我们将坚持引导服务群众“零距离”,助力决战决胜“双胜利”。


启动仪式结束后邢台市召开“奋力夺取‘双胜利’ 记者走基层”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我县在内丘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媒体记者要围绕全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六保”“六稳”、三创四建等一线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进展和突出成效,挖掘各地各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奋力夺取‘双胜利’ 记者走基层”活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省市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从长远利益出发全面做好新闻舆论宣传各项工作;要强化舆论开道和舆论引导,旗帜鲜明地弘扬正能量;要强化新闻监督和舆论监督,营造政治生态清朗、生态环境清朗、网络环境清朗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协调联动和上下联动,全面做好对上、对内、对外宣传工作;要强化舆论保障和舆情管控,通过全面排查、评估、制定预案,实现科学管控、有效管控;要强化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通过学理论、学讲话、学政策、学先进,学而思、学而行,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做促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出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