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百姓问政】群众难题“急”问政 看部门如何快落实

2020-04-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期,百姓代言人和群众向栏目组反映了燃气管道改造、天然气自动警报切断装置安装、城区部分下水系统井盖损坏等问题。县纠风办就几项问题逐一进行了交办,栏目记者对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辛东庄村一处危房改造,导致部分天然气管道悬空,造成安全隐患。内丘中燃翔科燃气有限公司表示:考虑到这个用户,翻盖房屋确实比较急,特事特办,马上组织人员,把管道赶紧挪了。

有群众通过网络平台反映,城区部分下水系统井盖出现损坏和碎裂情况。县城管局及时进行修复并表示:已经实施网格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一般损坏实现两小时内更换。

南双流村穿村公路易发生交通事故,群众希望能安上路灯和必要的交通标识。4月2日晚上,26盏路灯全部照亮了通村公路。村民张伏秋说:路灯亮了乡亲们都特别高兴,我们以后要把这段路维护好,管护好,爱护好,这是我们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