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0-05-01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214

4月30日,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4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扣全面小康目标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对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等领域改革创新,作出了重要决策。国务院常务会议就全国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和消费升级进行了研究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以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为动力,抢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的情况报告》、邢台市依法治市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和《内丘县法治政府建设责任分工方案》,对标对表中央依法治国办《情况报告》和市依法治市办《工作方案》,细化目标责任,精准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健全完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发展政府建设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究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整顿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精准把握政策,健全完善台账清单,持续深入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调查整顿,履职尽责到位、监督管理到位、规范整顿到位。

会议研究了内丘县政协《关于集中开展“项目建设、亩均税收、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民主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内丘县县树、县花评选活动委员会《关于审定县树、县花候选品种的请示》《内丘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2020年度实施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