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百姓问政】问政城市管理和道路建设

2020-05-21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城管部门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启动了问题整改专项行动,计划在5月底前,对城区相关设施维护中暴露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县城管局城区环卫负责人王建强介绍道,康庄路、平安大街、幸福大街等主城区全部街道的陈旧垃圾桶将换成新式垃圾桶、果皮箱。同时,将再做几个垃圾分类试点。

在康庄路,负责绿化的工作人员手持工具,捡除绿化带中枯萎的花枝,选取同样品种的绿植进行补栽,维持绿化景观带风格的统一协调。

施工人员将出现损坏的便道砖翘起,平整地面,对便道进行重新铺设,对原有完整砖块进行再利用。

时至5月,南赛乡石关村山岗上的樱桃红了,来自周边县市的游客齐至,采摘品尝这新鲜的美味。相比往年,如今石关村群众的日子越发有盼头了,全因正在建设的一条“致富路”。

县交通局地方道路站站长吉海龙介绍说,该路全长4.8km,路宽设计不低于五米。建好以后,会给沿线几个村庄带来很大的便利。受疫情影响工期有所顺延,预计五月底将全部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