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新浪杨帆公益基金向我县乡村小学捐赠4.7万只口罩

2020-06-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联合新浪杨帆公益基金、新浪微博、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内丘二中爱心社举行杨帆计划“罩你返校平安”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在仪式上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张川、县领导葛建敏出席捐赠仪式。


王俊国指出,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社会繁荣、文明进步的标志。希望广大社会组织更多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切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师生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罩你返校平安”项目,旨在关注乡村学校学生健康平安返校,关切学校基础防护物资缺乏的需求。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新浪杨帆公益基金共向我县17所乡村小学捐赠总价值5万余元、47000余只一次性防护口罩及环保循环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