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行第十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半月谈”

2020-06-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5日,我县举行第十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半月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组织委员、部分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邢台市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五大行动十六项举施》《关于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工作中开展农村集体资产专项清理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与会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村集体经济收益情况,并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谈了发展思路。

张肃民指出,各村党支部书记要通过谈体会、谈思路,相互借鉴、互相启发,多谋划、多推进,大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农村集体资产管理。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激发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