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省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奖励资金)的通知

2020-07-06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

体裁分类:扶贫资金政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849

河北省财政厅

关于调整2020年省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

(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奖励资金)的通知

冀财农〔2020〕47号


有关市、省财政直管县财政局:

根据2019年我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现对《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冀财农〔2020〕18号)下达的2020年省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奖励资金)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见附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和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不变。

附件:2020年省级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奖励资金)调整情况表(分市、县下发)


河北省财政厅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