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中医院举行“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义诊活动

2020-07-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内丘县中医院组织脑病科、康复科、中医骨科、内分泌科、治未病科、肛肠科等10余名中医专家,在医院东广场举行“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院报、义诊咨询等形式,向来院群众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和冬病夏治、中医正骨等保健知识,并开展了体质辨识、穴位敷贴、中医适宜技术演示等活动。

活动共计免费义诊160余人,发放院报《扁鹊医讯》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医治未病冬病夏治知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关心、支持和参与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了解和使用中医药的热情,让广大百姓更直接地了解中医药治疗这一传统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