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行“践初心 履使命 奔小康” 诵读活动

2020-07-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践初心 履使命 奔小康”朗诵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回荡在演播厅内。来自县直、企业事业单位12支参赛队紧扣主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参赛选手通过《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 爱之初》《青春之问》《信仰的力量》等12首作品,感悟总书记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政治立场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一篇篇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深情的朗读,参赛选手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声调铿锵有力,感情充沛饱满,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

今年是我县连续第三年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践初心 履使命 奔小康”朗诵比赛的圆满完成,推动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引领着全县人民进一步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此次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