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0-08-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召开的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描绘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图景,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勇攀高峰,为实现新时代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良 全会提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要有新突破。下一步我们行政审批局将坚持“妈妈式服务”“店小二服务”“极效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方式,大力推行“两不见面”、“网上办”、“预约办”、“帮代办”等便民举措,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姚二伟 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定位”,为我们县工业园区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今后我们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亩均论英雄、“三未土地”处置标准低建设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加快推进内丘工业园区整体实力提档升级;通过创新开展“走下去”服务,推行“跑手续”“帮协调”“送政策”“谋发展”“严管理”五项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同期: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内丘县分局党组成员赵永波 全会把PM2.5退倒十大气污染治理和消灭五类水体列入十大专项行动,作为生态环境牵头部门,我们将坚定目标,强化责任,分类施策,加快推进综合治理,将环保工作做准、做实、做深,统筹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