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我县开展采访活动

2020-08-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9日,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18家国家、省级媒体组成的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我县,聚焦我县脱贫攻坚、林果经济、易地扶贫搬迁、美丽乡村建设开展采访活动。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岗底村、扁鹊药谷、天和小区、小辛旺,走田埂、入农户、听介绍实地感受群众在逐梦小康路上不断提升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对岗底村进行实地参观并采访部分果农,大家深切感受岗底村二十年的历史变迁、群众生活变化。在扁鹊药谷,采访团详细了解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天河小区,采访团对搬迁安置群众进行深入采访,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的扶持措施、社会公共服务对接、搬迁群众社会融入,亲身感受搬迁带来的幸福生活。

随后,记者团在小辛旺村详细了解该村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观光旅游,发展生态农业,带动村集体发展,完成农村经济转型的特色经验和做法。

张辉对主题采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真诚希望大家聚焦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利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更好的记录报道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作,用心用情书写我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