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举办首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09-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我县举办首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肃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肃民指出,机关各级党委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健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推动县直党组织的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

张肃民强调,广大党务干部及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带头深入实践,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找准学习的切入点,把握关键寻求学东西的突破点,明确目的夯实学习的落脚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党务知识和如何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大讨论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