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第十督查组到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省委第十督查组组长、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带领督查组全体党员,到我县岗底村李保国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杨辉、张肃民、常韶杰,市委第四督查组刘占平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全体党员参观了李保国干部学院教学基地培训楼、太行植物科技馆、李保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李保国同志工作的一生以及岗底村的发展史,追忆李保国同志三十五年如一日,情系太行扎根太行,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一线,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近距离感受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李保国的铜像前,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来到李保国同志墓地进行了缅怀活动。

督查组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李保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推动大督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