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2020-09-2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9     字体:[  ]

体裁分类:专项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601019388812

9月18日,县长杨辉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刘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静霞,副县长马成龙,县政协副主席王莉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内丘安梦里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据悉,“安梦里健康产业园”分为“种植加工、仓储物流”和“医疗康养、旅游休闲”两大功能区。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7.87万㎡,总建筑面积10.65万㎡,其中包括睡眠调理客栈、安梦里创客中心、中国邢枣仁中心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内丘县供热工程设计方案。会议强调,城区集中供热建设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城区居民生活条件,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百果小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强化规划的引领、保障、支撑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农产品加工业和旅游观光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文景园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未来御府三期项目设计方案、河北内丘工业园区食品园污水处理厂和南园综合基础设施项目设计方案、卧龙湖省级湿地公园综合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