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县举行“万家灯火、点亮农村、光彩惠民”工程捐赠仪式

2020-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我县举行“万家灯火、点亮农村、光彩惠民”工程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范艳娜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向县委、县政府转交捐赠牌,范艳娜向参加活动公益捐赠的企业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王俊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达菲尔照明国际集团、上海双鹿上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华亿新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万家灯火、点亮农村、光彩惠民”活动是我县“百企帮百村”又一次推进活动,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此项公益惠民工程,积极主动协调配合,要抓好工作落实,保障亮化、安防、净化工程设备安装精准到位,确保此项惠民工程取得成效。

据了解,爱心企业将为帮扶农村主要道路、村委所在地、幼儿园、学校、文娱活动广场等群众集体活动场所,捐赠总价值100万余元的太阳能光伏照明设备、净化设备、厨房电器设备,助力全县农村亮起来、美起来,净起来,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