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我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迎检预备会议

2020-10-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我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迎检预备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会就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县长马成龙宣读了《县创城办关于县直单位在分包路段、分包小区、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拧成一股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的力度,集中精力,用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做好最后的冲刺,共同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细致开展自查,扎实有效开展整改,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指标高标准完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有责必究,明晰奖惩,同时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创城强大合力。要按照从严、从高、从细、从实的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