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督查公告

2020-10-13      发布机构: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      浏览次数:153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rmtzx/1602582450269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对内丘县进行督查。2020年第四季度督查的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以“三创四建”为统领的“六重”工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情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精准脱贫防贫和“抓防促保”活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紧紧围绕实现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将“十大专项行动”贯穿重点工作大督查全过程。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第四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市第四督查组联系方式:手机:15631946171(仅接收短信),电子邮箱:15631946171@163.com。

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