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25次会议

2020-10-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县“三创四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总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25次会议。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应邀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建中和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指挥部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招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盘点梳理“三创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强化督导调度、考核评价,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落实责任,强化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积极向上争跑,尽可能多的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盘子;对洽谈成熟项目,持续盯紧,力争签约落地。要深入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大力培树和宣传创新创业典型,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员就业创业。

会议要求,要统筹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真正把各项环保举措落到实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要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推进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压实责任,全力攻坚,深入推进“三城同创”,切实做好拆迁清零、“双代”、集中供热等工作,全力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毫不放松地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主动对接联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扁鹊康养古镇项目实施,持续组织开展痧疗罐疗培训、比赛等活动,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